電視節目新聞

絕對達令主角還在協調

金荷娜 & T.O.P.

Star News 以及 Allkpop 昨天都報導了金荷娜與 Big Bang 的 T.O.P 出演《絕對達令》的消息。
但是這則消息在經過確認後發現根本是毫無根據的傳言。

《絕對達令》製作公司 Golden Thumb 表示:
我們還沒確定男女主角的人選,儘管我們是以明年初播出為目標,但是目前仍然什麼都還沒有決定。

看到新聞得知 Big Bang T.O.P 將出演的消息,YG 也出面表示:
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報導,我們並沒有公告過會出演這部戲劇。

而負責播出的 KBS 電視工作人員也澄清:
明年初有多部要播出的電視劇,所以也不清楚《絕對達令》到底是否能排上檔期。

所以目前可以得知金荷娜與 Big Bang 的 T.O.P 的消息是錯誤的!
製作單位現在人選什麼也都還沒公開,所以請大家靜待 Golden Thumb 日後的公告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 Big Bang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