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ODE-V 在日本的公演

Code-V

文章提供:‖Code V China ‖Code V 中文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10月15日 CODE-V 在日本 道頓堀 舉行了公演,表演了兩首歌曲,CODE-V 的日本官方 Twitter 也上傳了他們演出的照片。

Code-V twitter (kpopn)(前面左起:Sol、在源、Nalaw、尚宇,還有躲在 Sol 跟在源後面的 Louis~)

Code-V 1(左起:Nalaw、Sol、在源、尚宇、Louis)

Code-V 2(左起:Nalaw、Sol、在源、尚宇、Louis)

Code-V 3(背對左起:Louis、尚宇、在源、Nalaw、Sol,尚宇前面那是工作人員…)

Code-V 4(左起:Nalaw、Sol、在源、尚宇、Louis)

Code-V 5(左起:Nalaw、Sol、在源、尚宇、Louis)

看來 CODE-V 在日本真的小有名氣囉~希望他們在韓國也能有更多的 V-INTAGE (CODE-V 官方粉絲名)支持他們呦!!

來源:CODE-V日本官方Twitter
撰寫:CODE-V中文首站_LAI

轉載請註明:‖Code V China ‖Code V 中文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