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根碩請希澈吃 pizza!!

希澈吃 Pizza~

昨天,張根碩的推特上出現了 Super Junior 的希澈!

跟著照片,他寫上:「為了正在保護我們國家的 Big Space Star(張根碩給希澈的小名),亞洲王子(也就是張根碩本人給自己的小名)請他吃 pizza!!!! Big Space Star 下班後看到 pizza 很開心!!뙇!!!(一個 twat 的聲音)」

原文:나라지키는 우주대스타 님에게 아시아프린스가 피자를 쏘다!!!!퇴근 후 피자 받아들고 좋아하는 우주대스타!!뙇!!!#fb

可能是太多 pizza 了,希澈看似有點懊惱?… mm.. 到底該如何吃完所有的 pizza 呢?

看到這個照片後,許多人誇讚希澈不管用什麼造型都好看,而且還有人說很開心希澈就算去當兵了曝光率還是頗高(笑)。

希澈目前在首爾的 Sungdong 區辦事處做替代役。

來源:希澈 Twitter, 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