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坦承有交往中女友

Harper's Bazaar 宋仲基

可愛小生宋仲基令人驚訝的在訪問中坦承了自己有一位交往中的女友!

在與 SBS 的節目 “One Night of TV Entertainment” 做訪談時,他突然很坦蕩蕩的說自己有一位女朋友,而且目前交往中。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看外表,覺得內在才是魅力所在,還說常常與女朋友約會卻沒有被粉絲或媒體撞見過。

網友們看到了關於此訪談的消息後氣憤與無奈的說這類的話:

  •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所以你辭掉 Running Man 就是去約會?
  • 什麼?我好忌妒!

在同一個訪問中,宋仲基還分享了要如何保持健康與白皙透亮的皮膚(他有出過美男保養書,在這裡 part 1 & part 2)。

這個節目將在韓國時間10月19日8:50播出。

來源:Harper’s Bazaar (照片), Nate, QTV,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