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慧喬的完美貓眼!

宋惠教(宋慧喬)

宋慧喬(宋惠教) 這一季帶著魅力貓眼回歸化妝/保養品牌 Laneige 代言人!!! (Amore Pacific 出品的牌子)

這一次代言的產品是睫毛膏,這個系列叫做 “Volume Setting Mascara”,著重在可以讓睫毛的密度加倍。

為了展現睫毛可以多麼的濃密,化妝師給宋慧喬畫了貓眼妝,而且這個妝的話法是只用眼線筆和睫毛膏,完全不沾一滴眼影。畫出來的效果是乾淨又深邃的穩重妝容!

Laneige 說到他們這個新產品也是信心滿滿:「”3zero, volume-setting 睫毛膏” 會給你一整天的性感眼神,保證不結塊、暈開或脫妝!」

不管是不是使用 Laneige, 現在是否有個衝動要畫畫看只有眼線和睫毛膏、沒有眼影的妝呢?

來源:IlganSports,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