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ny 10月27日入伍!

Hwanhee

歌手 Hwanhee (Fany) 今日宣布將在10月27日入伍當兵。

Hwanhee 的經紀公司對韓國媒體 OSEN 說:「目前 Hwanhee 已經計畫好在10月27日在論山入伍。」

根據 Hwanhee 自己的官方粉絲網,他將接受在論山4周的訓練並入伍23個月。

Hwanhee 的經紀公司也說:「在 Hwanhee 入伍當天,他照顧的團體 MYNAME 將首次登台,他非常遺憾無法看到他們第一次的表演。」

因為 Hwanhee 最近肩膀脫臼,雖然很努力的做復健,但還是無法做普通兵,所以入伍後將擔當公共服務人員 (類似替代役)… 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粉絲們會不會一直去尋求「服務」…

來源:OSEN,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