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金荷娜愛我的裸體

頑皮的張跟碩

頑皮的張根碩15日(播出時間)在節目中爆料金荷娜的「內心話」,把金荷娜逗到臉紅!

為了宣傳合拍的電影「寵物情人」,金荷娜與張根碩一起參加 KBS 2TV 的節目 “Entertainment Relay” 接受訪問時,張根碩突然自爆:「有一段不在劇本裡面,但我們加了我慢慢脫衣服的橋段。在拍這個的時候,我看到了金荷娜開心的反應。」

金荷娜馬上揮手否認:「我什麼時候?我只是為了我的工作夥伴加油,想說拍手叫好給你一點信心。」

張跟碩 & 張荷娜
在另外一個早一點的訪問中,張根碩也曾玩過這個梗,自爆:「金荷娜在我拍攝裸體還有跟我肌膚接觸的片段時,展現了許多的熱情。」也是讓金荷娜臉紅又大笑。

張根碩還笑說:「有一個她幫我在浴缸洗澡的橋段,她完全很熱情。我們的吻戲也是,她整個都準備的好到我都覺得被逼得好緊。」

最後的大笑點是,張根碩表示:「那是我的初吻,所以我從金荷娜身上學到了很多。」

張根碩是不是超愛鬧的?

來源:Daum,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