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5個 IU 的團體 C-Real

C-Real
照片為團員:Ann J(16歲), Lenny(15歲), Chemi (18歲), Re Dee(17歲), Effie(17歲),個人照片請至這裡看,麻煩幫我們按個讚囉!

號稱是 “5個 IU” 的最新女子團體叫做 C-Real (之前的報導)。這可不是隨便叫的號稱,他們的製作人就是製作 IU 的 Choi Kap Won,也已經受訓2年了。

5位團員接受 E-Daily 的訪問,她們說:[大家可能還不認識我們,但在年底前,我們想要打開 C-Real 的知名度。能夠有任何封號,我們都很感激,但到最後,我們最想要大家認識真正的 C-Real。因為才剛出道,第一次進行宣傳活動,一定有許多不足,但我們會努力的展現自己的音樂與風格。]
C-Real

Chemi (18) 是團長,她坦承最不愛自己的胖胖臉:[我的胖臉是我的 complex (自己無法接受,不喜歡的),但我想要試圖把它化為魅力。]

饒舌擔當 Re Dee (17) 說自己是 C-Real 的 high 咖兼四次元:[我極度樂觀,也佷會犯錯。大家都很照顧我,所以我超愛與大家住在一起,勝於自己住。]
C-Real
Ann J (16) 是個妙咖,她喜歡修理電子與3C 用品,而 Effie (17) 被大家說是最像 IU,也有人說像少女時代的 YoonA,的小美女。

C-Real 的忙內 Lenny (15) 被大家稱為 “清新女孩”,而且還說是她們大家的一口新鮮空氣。

來聽聽她們的主打歌 “No No No No No” (MV. 有 MBLAQ 的 Thunder/天動 跨刀)

你看好她們嗎?

來源:allkpop, E-Daily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