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誰讓 BEG 想為他寫歌?

Brown Eyed Girls(Kpopn)

Brown Eyed Girls 最近帶著《Sixth Sense》回歸,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成員中的 JeA,本身就是一位很有創作力的歌手(想看看她在錄音時如何作出指導的話,可以看看「我們結婚了」,她為亞當夫婦擔任「我們相愛了」時的指導的片段),訪問時被問到有哪位後輩讓她有興趣為他寫歌時,答案是:INFINITE

JeA:「INFINITE 本身的聲音非常有吸引力。如果有歌曲的邀約的話,我會全心全意的把它寫好的。」

Miryo 也有被問到想和誰合作 rap 時,也選擇了 INFINITE 作為她的合作對象

有機會的話也真的很想看看 BEG 和 INFINITE 的合作舞台,不知道年末的歌謠大戰會不會有機會看到呢?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感謝讀者EGG提供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