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澔想每年參加亞洲音樂節

u-kiss 東澔

U-Kiss 的東澔在亞洲音樂節的記者招待會上發表了他的想法。

在10月14日,U-Kiss 作為韓國明星的代表人之一出席了在大邱的記者招待會現場。

東澔說:「在三年前,我們贏得亞洲音樂節的最佳新人獎。我們很高興能再次回來參加這活動。」

他繼續說:「我們 U-Kiss 很榮幸能和其他亞洲著名的藝人一同出席。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每年參加亞洲音樂節。」

在此之前,U-Kiss 贏得了第五屆亞洲音樂節的最佳新人獎在2008年。

除了 U-Kiss,還有許多明星,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李昇基、BEAST、G.NA 以及 miss A 將會參加演出。不僅如此,日本團體 Perfume、Triple A,台灣歌手何潤東,泰國藝人Ta Ta Young,香港藝人古巨基(Go Ge Ki)也會一同參加。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Starnews、dkpopnews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