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兒與Crystal Kay開心見面

寶兒 (BoA) & Crystal Kay

天后寶兒 (BoA) 與日本歌手好友 Crystal Kay 碰面超開心!

10月13日,BoA 在推特上寫:「猜猜我昨天終於看到誰了?」並放了以上這張照片。

Crystal Kay 在日本出生的美韓混血兒,在日本也是知名的創作型歌手,2009年曾與 BoA 合作,來看看他們的 “Girlfriend” 同台表演:

照片中美麗的膚色與笑容深受網友們的喜愛。還有網友猜測 BoA 個性一定超可愛,人緣超好!

最近 BoA 擔任 SBS 選秀節目的評審,12月播出後我們就可以常常看到 BoA 了!

來源:Kpop Express, KwonKyoyeon10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