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 徵天使中...

teen top

上個月,Teen Top 宣布他們將原本的官方粉絲會名稱 “Andromeda” 改為 “Angel” 並從本周起開始開放讓大家申請成為正式的 Angel 會員。

為了慶祝這件喜事,Teen Top 男孩兒們在推特與 Cyworld 上發表了小小的禮物,天地 (天智) 在自己畫的圖上寫:「現在起,你是 Teen Top 的天使了!」

天地 Teen Top 圖

C.A.P. 也寫:「我們開了粉絲會的會員申請,請大家多多支持。」

Teen Top 圖片

一般要加入正式的粉絲會都要繳交會費,但可以得到的福利就是有第一線的官方消息,有時候也會給粉絲會獨家的福利,像是張根碩的中文專輯就讓粉絲會的人搶先預購特別版專輯,其他地方都買不到。有些藝人在會員生日的時候還寄親筆的生日祝福等等…

你是不是 Angel 呢?

來源:Teen Top 官方推特 +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