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來沅和李尚禹激烈對手戲

千日的約定 (Kpopn)

SBS 最新韓劇「千日的約定」(천일의 약속 )除了是金來沅的回歸作品外,陣容非常的有趣,包含了秀愛、李尚禹、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和文貞熙。

這是一個關於失去記憶的女人 (秀愛) 和守護她的男人 (金來沅) 的故事,第一支預告看似唯美又悲情,但第二支預告可不一樣,就是一個字「激]。有激情、激烈的爭吵、還有震撼的配樂!快來看看:

從預告中,看不出來金來沅與哪位女明星激情,但應該是秀愛,因為人家金來沅整部戲都是要守護秀愛,應該不會與別的女人亂來… 一這樣想就看到另一個女生親他,所以整個故事很複雜又神秘!

「千日的約定」10月17日起毎周一、二晚間9:55播出,預計播出20集,你想追嗎?

來源:Dram Beans, Darama Wiki, Hancinema, Youtube nomuracha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