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尚禹成為女性的國民哥哥

李尚禹 千日的約定

演員李尚禹成為抓住女性觀眾的心的「國民哥哥」。

在 SBS 月火劇「千日的約定」中飾演為了漸漸失去記憶而感到混亂的表妹詩妍 (秀愛 飾),很小心照顧她的表哥在民,在女性影迷中得到了許多關愛。

在民一直默默的在從小就失去父母,與弟弟兩人一直勞碌生活著的詩妍身邊守護著,當她需要的時候總是隨時向她跑去。也一直默默觀察著智亨 (金來沅 飾) 與她結婚的過程,展現了溫柔多情的哥哥模樣。

特別是李尚禹從金秀賢作家的 SBS「人生真美麗」之後又再次接演「千日的約定」,被稱為「金秀賢的男人」。透過這次的作品更加展現出他的暖男形象,預計女性觀眾們將會更陷入他的溫柔魅力。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