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和埈秀Jun兄弟推特二

2PM 埈秀 俊昊

台灣跑完了跑紐約的 2PM 之 Jun 兄弟 (俊昊和埈秀) 再度更新推特。這次站在紐約的街頭,充滿了異國風情,還被粉絲們說他們的自拍很像在拍 MV!(來這裡看他們的推特 Part 1)

埈秀 推特

埈秀:「(紐約的) 街道會讓你煥然一新 ~ 燈光會給你靈感~」

原文:these streets will make u feel brand new~ the lights will inspire u~

俊昊 推特

兩個小時後,俊昊逛到累了:「已經很久沒有因為走路而累了。我累死了。紐約現在 good bye 囉~~ keke 再會」

原文:걷다 피곤한적은 또 오랫만이네요. 지쳐버림. 뉴욕 이제 굿바이~~ㅋㅋ안녕

2PM 就是有那種一邊認真工作還是要玩樂的氣氛,感覺很棒!粉絲們都大誇他們的 style 和可愛的程度,而且依依不捨的叫他們不要離開紐約!

來源:Jun兄弟推特 (所有明星已經認證的推特,請看這裡)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