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節目簡介

《Running Man》(런닝맨)是韓國SBS電視台《星期天真好》一部的綜藝節目(二部為減肥 Survival Victory)。逢星期日下午5時20分播放,每集約75分鐘。嘉賓與主持們被鎖於韓國著名地標進行遊戲,並需於其開始營業前逃出。經過幾輪遊戲輸掉的最後四名成員,會被安排於翌日在人流暢旺的群眾中接受尷尬的懲罰。遊戲中最精彩的部份相當於緊張刺激的貓抓老鼠追逐戰。

♥RM 成員簡介

劉在石

劉在錫 (另譯 : 劉在石)

韓國著名藝人,出生於1972年8月14日,知名國民 MC,在節目中被稱為劉魯斯·威利斯。
和姜虎東合稱藝能界2大山脈, 在同僚藝人中口碑也很好,他幽默、可愛、有親和力,有才氣,是韓國人人喜愛的國民 MC。
因初出道主持兒童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因而有 “螞蚱大叔” 之名。
代表作:《X-MAN》、《家族誕生》、《無限挑戰》、《來玩吧》<<Happy Together>>等。

池石鎮

池錫辰

韓國藝人,出生於1966年2月10日,擔任過很多綜藝節目的 MC,代表作有明星金鐘,女杰,Hi Five 等,
是非常有幽默感的MC。在 Running man 中稱 “王鼻子大哥”。
說話時習慣以 “jia” 開頭,有標誌性的三個手指頭主持方式,年紀在 Running man 裡是最大的,卻仍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因為在石不關心他而吃醋。

金鐘國

金鐘國

韓國著名歌手,在節目中被稱為能力者。金鐘國是個萬能藝人,他曾獲得過 KBS、SBS、MBC 三大電視台的歌手大賞,
不但歌唱得超級好,而且在各種節目中多表現的很出眾。
RM 最強者,被稱為 “能力者”,主要綜藝有《家族誕生》、《X-Man》等。
代表歌曲有:《一個男人》、《討人喜歡》、《原地踏步》等。

HAHA

HAHA

本名河東勛,為人們所熟知的 Hip-Hop 歌手,出生於1979年8月20日,本是三人男子 Hip-Hop 組合 Zikiri 的成員,後單飛,
是韓國著名的搞笑藝人,在節目中被稱為 HARORO。
在綜藝節目中不惜形象的演出給觀眾帶來了歡笑。
代表作:《無限挑戰》、《哈哈夢 show》

gary

Gary

本名姜熙健,韓國歌手,hip-hop 組合 Leessang 的成員。
畢業於龍仁大學,代表歌曲有:《我不是在笑》、《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 Leessang Blues》、《我們現在見面》、《鞦韆》(與李孝利合作,MV中的那個小丑),在 Running man 中和宋智孝稱 “週一情侶”。

宋智孝

宋智孝

韓國演員,原名千成林,,在節目中被稱為 Ace。其敬業的表演在韓國獲得一致好評。
在 RM 中表現得率真大方,並不因顧忌自己的形象就應付了事,而是在遊戲中十分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任務,甚至不介意素顏上鏡。
代表作有《宮》、《朱蒙》、《階伯》、《色即是空2》等。
也參演過綜藝《家族誕生》、《人氣歌謠》等且都有出色表現。
智孝在拍攝電視劇《階伯》期間(正在拍攝中),堅持不缺席節目錄影,且在拍攝和節目錄製中認真負起自己的責任。

光洙

李光洙

韓國演員,出生於1985年7月14日。曾在強心臟,介紹明星的朋友等綜藝中出現。
代表作有:《他來了》、《穿透屋頂的highkick》、《同伊》、《城市獵人》

宋仲基

宋仲基(2011/10/04回歸)

(因出演《成均館緋聞》而未參演第8、9、11、13、20集)(因電視劇拍攝於41集後退出)
韓國演員,出生於1985年09月19日。畢業自名校成均館大學,曾被譽為 “成大校草”,在節目中被稱為積極仲基。
出演過《強心臟》,是最近比較活躍的演員。
代表作有電視劇《聖誕節會下雪嗎》、《Triple》、《婦產科》、《成均館緋聞》、《我的愛金枝玉葉》,電影《心心歷險記》等。
與宋智孝稱為 “宋宋情侶/宋宋姐弟”。

Lizzy 推特
Lizzy(已退出)

(自18集起加入為固定成員,但在第25集後退出)
韓國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成員,子團體: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生日1992年7月31日,
曾演出 Teen Top 〈Clap〉MV 和 MBC 《全部我的愛》

♥RM 成員外號集結

  • 劉在錫 – 劉魯斯·威利斯 (取自布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柳蚱蜢、背叛的代名詞
  • 金鐘國 – 斯巴達國斯、能力者、國兒、Chaw 鐘國、黃鼠狼、肌肉大媽
  • 宋智孝 – 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智孝、週一情侶、宋宋姊弟、宋宋情侶、Miss 懵、千成琳 (因出演《階伯》而未參演第61集,因身體不適而未參演第63,64集)
  • 池錫辰 – 王鼻子大哥、劉在石的向日葵
  • Gary  – 姜 Gary、週一情侶、黑屎 Gary、商業間諜、直行 Gary、野生 Gary、純真 Gary、平和 Gary、僵屍 Gary、恐慌 Gary
  • 哈哈 – Haroro、Pororo、我弟弟、浪蕩哈哈、肉食哈哈、大人版 Pororo、Double Ha、花花公子
  • 李光洙 – 陷害光洙、憤怒光洙、小心光洙、家遠光洙、長腿光洙、光凡達、光速光洙
  • 宋仲基 – 花仲基、宋宋情侶、宋宋姊弟、積極仲基、參謀仲基、智囊仲基、頭腦仲基、名偵探仲基 (因出演《成均館緋聞》而未參演第8、9、11、13、20、24集)
  • Lizzy – 釜山少女、RM 的維他命

♥RM 成員關係表

  • 金鐘國與孩子們 (김종국과 아이둘) – 金鐘國、哈哈、Gary 他們經常被編在同一個團隊中,HaHa 和 Gary 經常屈服在金鐘國的威嚴之下,並且乖乖依照金鐘國的指示。
  • 週一情侶 (월요커플) – Gary、宋智孝 在第八期中開始的情侶,以星期一的錄影日以情侶身份稱之。
  • 宋宋情侶 (송송커플)宋宋姐弟 (송송남매) – 宋仲基、宋智孝 從15期開始,他們之間的愛情互動受到了許多觀眾的注意。後期,他們轉變為姊弟關係。
  • 同齡朋友 (동갑내기) – 李光洙、宋仲基 因為兩人同齡,所以李光洙常稱他們彼此是親密朋友。
  • 監獄三人組 (감옥 단골 3인방) – 劉在石、池石鎮、李光洙在貓捉老鼠的追擊戰中,他們通常是最早被撕下名條的人,總是在淘汰區(監獄)裡相遇並且開始一連串好笑又無厘頭的對話直到遊戲結束。
  • 石兄弟 (석브라더스) – 劉在石、池石鎮 這個稱號來自於他們長達20年的友誼,而且在他們的名子當中都有個「石(석)」。然而,池石鎮總是很嫉妒劉在石與金鐘國之間的好感情。在27期,池石鎮自稱自己是向著劉在石的向日葵。而這個稱號在40期正式出現。

♥RM 相關獎項

  • 2010年 SBS 演藝大賞
  1. 網路最高人氣節目:Running Man
  2. SBS 創社 20 周年藝能十大明星獎:劉在石
  3. BestTV 明星獎:金鐘國
  4. 特別獎:宋智孝
  5. 藝能 News (新人)獎:Gary、宋仲基、李光洙

♥RM

線上看

———-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 : kpop’n資料庫
資料整理 : kpopn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0/1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