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泰希被問到「反日情結」

金泰希 我和明星的99天

金泰希針對「反日情結」這個問題開了口。

10月9日產經體育報表示,金泰希進入日本的第一部連續劇,富士電視台的「我和明星的99天」目前就快播出,在採訪中她對於以日文詢問的問題都能理解,可能的話也試著利用日文回答,令記者們都相當驚訝。

金泰希針對日本這個國家表示,「是跟韓國很近的國家,有來過幾次。」並說,「為了拍攝、和家人溫泉旅行,大學時曾經到交換學生的朋友家中住過1個月左右。很喜歡日本料理、小說和電影。」

而有人向金泰希詢問有關「反日情結」的問題,她說,「來日本超過30次了,有很親近的感覺,因此也決定拍攝日本連續劇。」還說「對日本漫畫也很有好感。」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