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榮光的在仁" 以擁抱戲開始

榮光的在仁

KBS 2TV 新水木劇「榮光的在仁」以男女主角千正明與朴敏英的擁抱戲開始了。

12日即將首播的「榮光的在仁」,描繪了現在成為棒球二軍選手的金榮光(千正明 飾)與活潑的護士尹在仁(朴敏英 飾)兩人的首次見面。

兩人的首次見面是在急診室裡發生的,榮光因為在棒球比賽途中受了嚴重的傷被送往醫院,在沒有人照顧的情況下一個人躺在床上,差點跌了下來,而在這危機的瞬間,在仁看到了這個場面,並抱住了他。

這個拍攝是9日時在大邱的某個醫院中進行的,雖然這是千正明和朴敏英兩人的初次拍攝,但顯得相當有默契。

尤其是這天的拍攝為了要更有實際感,在醫院急診室進行了拍攝,因為有用救護車被送進來的病患,加上匆忙來去的醫護人員們,在這生動的畫面中拍攝的場面更顯得真實。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