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慧喬回顧自己的戀情史

宋惠教(宋慧喬)照片:來自2011年10月8日為電影 Today” 出席第16屆釜山國際影展記者會所拍攝的,by Dispatch

久違的一線女演員宋慧喬(宋惠教) 最近受訪問時聊到自己在螢光幕前公開戀情的經驗(她與李秉憲和玄彬在一起時都是公開的)。

宋慧喬坦承:「公開兩次戀情所受到的影響很強烈。我現在30歲,也覺得在這個年紀,談過2次戀愛真的沒什麼。但因為我的工作是演員,自己的戀情被大家當做茶餘飯後的閒話、講得輕鬆又隨便,總是會讓人不開心或是有負擔,也因此感到很無力。」

被問到這兩次與大明星在一起又分手的感想,宋慧喬表示:「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我完全釋懷。」

對於誠懇又坦然的宋慧喬,一般的網友都是憐愛與讚賞,許多留言表示:「真的辛苦了,談了戀愛還要對大眾交待… 宋慧喬真的很堅強..」

好消息是,我們又再度可以看到宋慧喬的演出,她最近的新電影 “Today” 在韓國10月27日上映!

來源:Dispatch, Naver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