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正在拍攝新 MV

寶兒 BoA High Cut 2010年12月

今天一大早 BoA 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與粉絲分享了兩則推文,
一則透露正在拍攝新的 MV,另一則是透露將在東京舉行聖誕節演唱會 ♥

■ BoA Twitter 01

Heading to the set for my new music video. 今日はPV撮影!! 楽しみにしてねーヾ(@⌒ー⌒@)ノ
(開始拍攝我新的 MV 囉. 今天開始拍攝 MV!!非常的期待呢(@⌒ー⌒@)ノ)

■ BoA Twitter 02

Forgot to mention this..
We confirmed 2011 Christmas concert (2011 BoA the live X-mas) in Tokyo for two days.
December 10,11!! can’t wait!!

(剛剛忘了說..
我們將會在東京舉行兩天的 2011 聖誕節演唱會 (2011 BoA the live X-mas).
12月10日、11日!! 已經等不及了呢!!)

想必 BoA 的粉絲們看到這兩則 Twitter 後都相當開心吧 ^^
正在拍攝新的 MV 中,這表示 BoA 會在近期發表全新日文/韓文歌曲。
另外聖誕節的特別演唱會也是相當令人期待呢!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Bo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