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 黃金漁場-Radio Star

不久之前入伍的金希澈,透過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傳達了他入伍的心情。

5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Suzy、BOOM、Dynamic Duo 一起出演,歡送即將入伍的金希澈。
(註:錄影時間在希澈入伍前。)

這天節目尾聲時,MC們對將入伍的金希澈說,回來的話人氣會下降,想造成危機感。而 Dynamic Duo 給了忠告說,「能休息的時間說不定只有這一次,好好的休息再回來,多多學習。軍隊中有許多意外的果實,把這些果實都摘了回來吧。」

MC 們請求金希澈做最後的問候,他說,「去軍隊好像讓我更增光的樣子,2年之間會成為更強大的人、成為大人再回來的」。

另外,從下周節目開始,Super Junior 的圭賢將會取代金希澈的位置。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