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mon D 感到很有壓力

Simon D

歌手 Simon D 在 Solo 專輯發行前,感到十分有壓力。

出道3年就發行 Solo 專輯的 Simon D 有很卓越的藝能感,在許多節目中都非常活躍,也得到了許多人氣,但是歌手這個身份對大眾來說還很生疏。

加上最近 Leessang、Verbal Jint 等 Hip Hop 歌手前輩們席捲歌謠界,讓 Hip Hop 歌手又再次復興,對 Simon D 來說事實上感到有些負擔。

同組合的 E-Sens 今年初出現肺部的異常,醫院判定要暫停活動,短期間內想以團體來活動是不可能的事。現在 Supreme Team 的所有公演行程都必須由 Simon D 一個人來消化。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 Simon D 本人雖然沒有直接表現出來,但他的精神上、身體上的負擔都是非常大的。但從8月起就一直埋頭於音樂製作,因為他想用自己的音樂來做想做的活動。」

又表示,「不能和 E-Sens 一起站上舞台非常可惜,不能以 Supreme Team 展現舞台給大家也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為了更棒的舞台,正在一邊練習節奏力,準備新的舞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