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止痛劑廣告

JYJ Penzal Q

拍攝有名製藥公司止痛劑廣告的 JYJ,電視廣告出來了。

他們是首次以偶像的身份被製藥公司選為模特兒,受到很大的關注。廣告從10月1日起在電視上播出,JYJ 的成員們聚集在一起拍攝了廣告,也讓歌迷們非常期待。

廣告中 JYJ 以溫柔的模樣出現,展現他們的魅力。廣告裡成員們說,「很痛嗎?」、「傻瓜」、 「為什麼要忍耐?」、「不要生病」、「相信我吧」,最後也說,「不要生病,也不要忍耐」,作為廣告的結尾。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個可以讓人忘記頭痛的廣告。」

Penzal Q 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fJRXHn9Q0

附上 Penzal Q Song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KJ3liRqPc

來源:OSEN
影片來源:chauwaingack、12abbiTo@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