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本日出國前往印尼

玄彬 國防宣傳大使前往印尼

玄彬 國防宣傳大使前往印尼

玄彬 國防宣傳大使前往印尼

玄彬今天以國防宣傳大使的身份出現在機場,前往印尼。下午3點45分時,玄彬在仁川機場搭乘 KE627班機,以促進韓國軍方與印尼的關係及提高國軍的形象的角度前往印尼。

3點左右他出現在記者們的面前,玄彬看起來很消瘦,也很疲倦。他表示,「感謝大家來到這裡。因為國防部長官的命令我才得以前往印尼雅加達。我會好好執行我的工作再回來的。」

玄彬最近參加了「海軍陸戰隊馬拉松大會」、「海軍陸戰隊音樂會」等活動,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但也有許多人指責國防部過度利用玄彬的形象,因為玄彬不是以宣傳兵,而是以戰鬥兵的身份入伍服役,卻經常在許多軍方活動登場,好像有點偏離了走向。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