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相鉉明年舉行日全國巡迴

尹相鉉 日本DVD

演員尹相鉉(尹尚賢)預計明年二月開始舉行日本的全國巡迴公演。

4日所屬公司 MGB 娛樂表示,尹相鉉於明年 2~3月,將在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等主要都市舉行規模數萬人的巡迴公演,目前正在調整日程中。

尹相鉉 2009年時舉行了迷你演唱會,2010年3月發行單曲1輯「Saigo No Ame」,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6月時單曲2輯「Chikai」、2011年2月正規1輯「Precious Days」、6月單曲3輯「Summer Eyes」,共發行4張專輯,還舉行了 Fan Meeting 及迷你演唱會,一步步的奠定了歌手的根基。

尹相鉉將透過這次的全國巡迴演唱他專輯內收錄的各種歌曲,也計劃和歌迷們舉行各種活動,預計將吸引非常多的歌迷參與。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