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奎利3日從深深打破下車

朴奎利 深深打破 下車

KARA 的朴奎利3日時,正式從 MBC「深深打破」中下車,並流下了眼淚。

朴奎利1年5個月中以 DJ 身份活動著,她說,「與歌迷們互相交流的同時,歌迷也一直治癒著我的心,這是什麼東西都沒辦法替代的、珍貴的活動。在最後直播中與我一起的 PD、作家大人也都來了,固定嘉賓全都聚集在一起進行固定的環節,聽說是沒有前例的事情。這樣愛護著我、照顧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她還透過所屬公司表示,「廣播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工作的活動,還有更深的意義。如果再給我機會的話,我很想再次回到這個位置。還有以廣播 DJ 身份活動超過20年得到的 Golden Mouth 獎我也很想得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