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da 的職員認證照

bada 推特

歌手 BADA 公開 “加班” 認證照之後,成為了話題。

BADA 出演了 1日播出的「改變世界的quiz」,她說「為了人生的另一個挑戰,現在進公司上班了。」因此 BADA 之前在推特上上傳的照片,又再次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力。

BADA 說,「在公司加班中,啊!! 這就是公司職員的真正加班,現在正在加班的各位都一起加油吧!」並上傳了戴著眼鏡,坐在辦公室裡的照片。

網友們說,「姐姐真是太厲害了」、「總是很認真的模樣看起來好棒」、「還到音樂劇公司工作,到底有什麼是事做不到的」。

另外,BADA 進入由歌手轉變為企業家金泰旭的 SNS 企業市場企劃部工作。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