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泰宇-輝星11月安可公演

金泰宇 輝星

歌手金泰宇和輝星的聯合公演 “Two Man Show” 將舉行安可公演。

8月時舉行盛況空前的兩次 “Two Man Show”,兩人將於11月5日、6日兩天,在 KBS 88體育館舉行安可公演。

這次的公演是金泰宇以編導身份首次挑戰的公演,為了能與觀眾們更靠近,製作了突出的 “口” 字型舞台,還在舞台全面都設置了 LED,展現了華麗的影像與照明秀等多樣的舞台演出。

Mays 娛樂表示,「說是安可公演,並不是單純的 Upgrade 而已,會加上新的舞台及及更精彩的故事,為了展現更進階特別的舞台,現在正在努力中。」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