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橙子焦糖10月13日回歸

orange caramel-3

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的子團體 Orange Caramel 即將回歸。

成員 Nana 9日時曾透過網站表示,Orange Caramel 預計馬上就要回歸了”,只對歌迷們表達了要回歸的消息,但具體的時間等相關資訊則沒有公開,讓歌迷們非常好奇。

這次 Orange Caramel 的專輯是接續亞洲第1彈-Bangkok City 之後,選定亞洲第2彈-上海做為這次亞洲計劃的第二個城市。

這次預計以上海的概念作為主打歌來活動,以個性強烈的上海與 Orange Caramel 特有的清爽活潑的色彩搭配,更能表現出魅力。

特別是每張專輯都以很獨特可愛的概念讓大眾嚇一跳的 Orange Caramel,這次新專輯的概念更讓大家非常關注。

相關人士表示,” 這次的第2彈有讓大家會嚇一跳的明星參與了專輯製作,Orange Caramel 現在收到了 “禁止事前流出專輯概念” 的條款,正秘密的拍攝 MV 中。”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