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千日的約定" 秀愛與金來沅

《千日的約定》

“千日的約定” 公開了金來沅與秀愛的吻戲鏡頭。

SBS 新月火劇 “千日的約定” 描述逐漸失去記憶的女子詩妍(秀愛 飾)及守護著愛人的男子智亨(金來沅 飾)的故事。

29日公開了男女主角金來沅與秀愛的吻戲場面,這次公開的畫面是與 22日時公開的多情又互相依戀的照片完全相反的氣氛。

這場面是以飯店房間作為背景,有表情真摰的金來沅與充滿蠱惑魅力、表情帶有緊張感的秀愛。特別是秀愛一手握著香檳杯,一手摟著金來沅頸項並與金來沅接吻的模樣非常有破格性。

製作團隊表示,”在兩個演員都很緊張又真摯的氣氛下完成了拍攝,很多人非常好奇內容,大家可以透過播出看到 ‘智亨’ 與 ‘詩妍’ 很令人惋惜又很美麗的愛情故事”。

另外,”千日的約定” 接檔 “武士白東秀”,將於10月17日晚上9點55分(韓國時間)首播。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