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與 Dasom 是豹紋兄妹

HAHA Dasom 推特

HAHA 與 Sistar 的 Da som 穿著豹紋的衣服,拍攝了親密像兄妹般的照片。

HAHA 25日下午透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豹紋兄妹! (Feat. Sistar Da Som) 真的有很新鮮又很有趣的影片喔!想要嗎?” 並公開一張照片。

照片中兩人穿著豹紋衣服並肩站著,擺出像兄妹一樣的姿勢。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好性感啊”、”快點給我們看影片”、”真的好像兄妹喔”。

另外,HAHA 在25日播出的 SBS “人氣歌謠” 中,與 IU 進行了合作舞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與 IU 的合作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aSelWbxWw

IU 有點害羞又可愛的和 HAHA 一起進行了歌曲最後的表演,而 HAHA 在最後還向 IU 說,”IU,千年萬年我都愛妳”。

來源:OSEN
影片來源:CrazyCarrotNew310@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