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B1A4看到了台灣粉絲的努力

B1A4 BARO

文章提供:心繫│Heart To Type Boy(HTT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今年的運動會上,B1A4 成員 BARO 進場時脖子上披的毛巾,是 B1A4 台灣後援會-心繫 Heart To Type Boy(HTTB)的毛巾。

心繫在運動會那個禮拜的禮拜一,親自送去韓國給他們,但是沒有親手交給他們,而是請別人轉交,並寫了一封信,信中提到台灣 BANA 很期待都在等他們來台灣宣傳。

原本還擔心他們不會收到,但是在運動會上看到成員 BARO 披了毛巾,並且知道是他們自己帶去的,台灣 BANA 感動不已,開心的是 B1A4 看到了台灣 BANA 的努力,也知道了台灣有很多 BANA 支持著他們,相信不久的將來,B1A4 會來到台灣跟台灣 BANA 見面的!

以下幾張照片,BARO 脖子上那條白粉就是心繫的毛巾,雖然說他們錄影時沒舉起來,但是心繫在現場有跟 B1A4 互動到哦! 他們看到心繫舉著那條毛巾,馬上很興奮的也舉起脖子上的毛巾來跟我們揮手,其他成員雖然沒有披毛巾,但是也都很興奮的邊跳邊跟心繫揮手鞠躬! 代表著 B1A4 看到台灣的 BANA 很興奮阿!

B1A4

B1A4

B1A4

圖片來源:Let’s Fly/Dear Boy/B1A4U
轉載請註明:心繫│Heart To Type Boy(HTTB)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