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在中國造成機場麻痺

李敏鎬

演員李敏鎬在中國機場中受到了特別入境的待遇。

25日訪問中國北京的李敏鎬一抵達機場,就聽到約1000餘名影迷正在等待著的消息,原本是預計使用 VIP 通道,但他向機場提出請求,希望能改變計劃成為使用一般入境的方式,因為他想要和等待著自己的影迷們表達感謝的問候。

但機場方面給予了以下回應,”人潮太過擁擠,一次全部湧上來的話,也有可能發生危險的情況,所以可能沒辦法使用一般入境方式”,為了影迷們的安全只好接受了這個建議。

但是特別入境的地方也是一樣的情況,當李敏鎬一登場,不間斷湧入的中國影迷們一邊叫著李敏鎬的名字,一邊用熱情的聲音歡迎著他的來到。

李敏鎬在這之後,透過自己的 SNS 說,”大家好,我到中國了。因為大家這麼熱情的歡迎我,我的心情也 Up Up!不知道機場有沒有受傷的人,很擔心呢”。向影迷們傳達了關心的問候,展現他溫暖的性格。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