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的體重屈辱?

宋智孝 running man

宋智孝又再一次因為體重受到屈辱。

9月25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宋智孝瞞著成員們抵達了中國,收到要將其他成員們的名牌撕下來的任務。

Running Man 們完全沒想到宋智孝會來,還互相懷疑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犯人,而在這之中只有能力者金鐘國非常確定的推理出是宋智孝來了。

宋智孝一直躲藏著看著所有的事情發生,一邊看著 Running Man 們之間起了紛爭,一邊笑著的她坐上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像秋千一樣的東西上。宋智孝在秋千上搖晃著,突然聽到喀一聲,秋千斷掉了,而宋智孝一屁股摔在地上。

在這之前,宋智孝在 “Running Man” 中就因為體重問題常常被大家取笑,這次她摔在地上後,流露出挫折的表情,而字幕也打上 “是太重了…?” 引起觀眾們的大笑。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