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自拍宣傳照

IU

IU 替哪個團體拍攝宣傳照呢? 答案就是 Soulstar ~
Soulstar 最新的迷你專輯 “reborn” 發行囉!!

IU 在收到親筆簽名專輯後,興奮的將她與專輯的自拍照傳到網路上唷~
“我收到了 Soulstar 的專輯禮物!重要的是,這張專輯完全是我的風格!特別是 “right now” 每個人都要去聆聽它唷! 晚安”

Soulstar 是在2005年出道的,他們的成名歌曲有很多,他們的聲音十分乾淨好聽唷,沒聽過的朋友們就來欣賞一下他們的歌聲吧!!

Soul Star – Intropel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zQvSltAw0&feature=player_embedded

Soul Star – 생일 축하해

https://youtu.be/SO-Vllx5gEk

新聞來源:daily kpop
圖片來源:daily kpop
影片來源:FierceOkam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