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G 新歌音源 all-kill

Brown Eyed Girls

等了兩年,Brown Eyed Girls 終於帶著第四張專輯回歸囉﹗

主打歌 “Sixth Sense” 的音源一公開,就已經得到很多音樂榜,包括 Melon,Mnet 和 Bugs 的一位囉﹗這次 Brown Eyed Girls 的回歸真的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Brown Eyed Girls 的經紀公司表示:「主打歌 “Sixth Sense” 表達了要衝破人類五感邊界的慾望,是一首風格自由,和平常大家聽到的音樂結構不同。」

看看 Brown Eyed Girls 第一個回歸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xb5gITTDE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ImWilliaNgx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