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以新專輯前往海外

U-KISS

U-Kiss 目前正在韓國宣傳他們的新專輯”NEVERLAND”,而在這個月開始,U-Kiss 將參加數個海外的粉絲見面會和音樂節。

U-Kiss 的經紀公司 NH Media 在今天宣布 U-Kiss 將會在9月24號前往馬來西亞、9月27號前往中國、10月3日和11月19前往台灣。他們也將在馬來西亞和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還有參與音樂節。

U-Kiss 在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EVERLAND”之後,目前正展開忙碌的宣傳期。

而U-Kiss近期公告出的來台活動有(以U-Kiss韓國官網為主!)

10月3日 – K-friends countdown party with U-KISS
11月19日 – 2011 U-KISS Kiss U & Me Taiwan Fanmeeting

看來 U-Kiss 有感受到台灣 Kiss me 的熱情呢!!今年也來太多次了吧>_<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 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