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VICHI 的放送事故

DAVICHI mnet放送事故

李海麗與姜珉耿的 DAVICHI 22日下午在 Mnet 的音樂節目 “M!Countdown” 中演唱人氣歌曲 “不要說再見”。但是舞台表演中,為了讓舞台表演更華麗而撒下的紙花卻進到李海麗的嘴裡,因此有好一陣子她沒辦法唱歌。

就算如此,李海麗也還是再次投入了演唱,但是這次變成了姜珉耿沒辦法順利演唱,因為她的嘴裡也飛進了紙片,而李海麗也協助她繼續完成舞台。雖然 DAVICHI 在舞台上遇到這種事,還是努力表演到最後,受到大家的關注。

所屬公司表示,”並不是因為忘記歌詞而中斷了演唱,而是因為紙花突然進到喉中造成的,她們感到很可惜又難過。製作團隊也對於這個事件道了歉,雖然有一瞬間感到很堂皇,但 DAVICHI 趕快重整心情將舞台結尾,真是萬幸。”

而李海麗和姜珉耿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姜珉耿:剛剛的M!Countdown….T T 紙花落下的時候跑進嘴裡了,讓我無法呼吸….應該要趕快吐掉唱歌的…應該要好好應對的….真的…很抱歉!!!!

李海麗:為什麼總是在唱這首歌時發生這種事 T T 要呼吸的時候紙花卡到我的喉嚨了…啊 真煩…..對不起…..

一起來看看這場 Live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zsnD3hSo0

來源:Starnews、DAVICHI推特
圖片來源:OSEN
影片來源:CapsuleHD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