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 Coming Soon

少女時代 Daum

少女時代將會在十月回歸的小道消息,相信大家最近都聽到也看到很多吧!
但究竟正確的回歸日期、主題會是什麼呢?大家也都相當好奇和不斷猜測…..

而昨天少女時代編舞老師在 Twitter 上傳了照片並說 少女時代 Coming Soon
這短短一句話也引發了 SONE 們的注意和關注,她說了些什麼呢?

少女時代 Coming Soon

原文 ▲ 애들이 전해달래요… Coming Soon..! Let’s go! Sosi! Let’s go!!
翻譯 ▲ 孩子們要我幫忙轉告… Coming Soon..! Let’s go! Sosi! Let’s go!!

這是一則少女時代麻煩編舞老師幫忙轉告給期待她們回歸的 SONE 們的訊息。
看到這則訊息後大家的內心是不是開始很沸騰、澎湃了呢?

眼尖的 SONE 有沒有發現後面的 Let’s go! Sosi! Let’s go!! (台灣場安可應援口號!)
嗚嗚嗚~原來少女時代們也記得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時,粉絲們喊的口號

照片中的少女時代的手加上可能是 MV 拍攝地點的照片…
然後編舞老師也上傳了一張少女時代手指頭接的星星!
這是在暗示些什麼嗎?這下子可真的是讓 SONE 們期待滿分了呀!

少女時代 手指頭 星星

大家有猜出上面的照片分別是誰的手嗎? 來看看標準答案吧 ^_____^

少女時代 Coming Soon 手部解答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前天時,潤娥(YoonA) 也回覆了 UFO 其中一則留言,似乎透露了歌詞 !!!

粉絲 ▲ 下一張專輯的 Concept 是什麼呢..? 給點提示吧..ㅋㅋ 現在偷偷公開一點吧 @_@
潤娥 ▲ 我像是實現你願望的幸運女神~ ㅋㅋㅋㅋ 很難喔

潤娥表示很難猜,不過大家還是來猜猜看這次的風格會是什麼吧 >_____< 嗚嗚嗚真的是太期待了啦!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aslotuss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