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R

■ 4minute 昭賢

야호~~여기서는 막내가 아니지롱♥ 난이제더이상 막내가아니예요ㅋㅋㅋ

唷吼~~在這裡我就不是忙內囉♥ 我現在再也不是忙內了喔ㅋㅋㅋ

這是昨天 4minute 的忙內昭賢在 Twitter 上傳的照片,並不是什麼女子團體又要出道了
而昭賢似乎也很開心自己在這裡終於不是忙內了,原來不是忙內讓妳這麼開心呀!

照片中的五位女孩都是1994年出生的,這組 94 line 的假想女子團體名為《PIAR》
成員包括 4minute – 昭賢、f(x) – Krystal 以及 Sulli 、KARA – 知英、miss A – Suzy
有趣的是照片上還寫著首張數位單曲呢! 照片弄得好像是真的女子團體要出道似的 (笑)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說「是 94 Line 啊!如果出道的話肯定會火紅呀!」
「如果出道的話,我第一個加入 Fan Club」「不論 Visual、人氣、唱歌、舞蹈都很完美啊!」…..等期待她們出道的留言。

最後也在這將這五名成員按照出生年月日排列出來給大家:

  • KARA – 知英:1994年1月18日
  • f(x) – Sulli:1994年3月29日
  • 4minute – 昭賢:1994年8月30日
  • miss A – Suzy:1994年10月10日
  • f(x) – Krystal:1994年10月24日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昭賢 Twitter、音悅台、wi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