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翻糖花園舉辦戶外記者會

翻糖花園主角

SS501的成員朴政珉正在台灣 Long Stay 拍攝可米的偶像劇「翻糖花園」喔!
就在9月13日的這天,劇組在拍攝現場舉辦了小型的戶外記者會。
其中,朴政珉(SS501)、林逸欣、王傳一、李相林等主要演員均有到場。

放上,當天記者會的照片 翻糖花園記者會1

翻糖花園記者會2

翻糖花園記者會3

翻糖花園記者會4

大家好奇,小珉的中文到底進步到什麼程度嗎??
快來看看當天小片段吧~

(影片來源:hsqurlfreak@Youtube)

政珉阿~你壓力很大是因為台灣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嗎?哈哈哈
牙牙到現在還沉浸在「靠~~攏」、「幹~~嘛」、「你在幹~~麻」的世界裡~

不過那個記者姊姊阿~我們政珉不會講那麼不雅的話,你不要亂教他拉!!!
還有朴政珉不是前團員,他們還沒有解散喔,他們現在只是在各自 SOLO 的階段
套一句成員們常說的話:「我們要透過 SOLO 活動來累積能量,等我們再次合體出發時,別人都無法超越我們」

牙牙一直都覺得政珉講中文很標準,不愧是 SS501 的朴語言!!!
不是有一句話說:「學語言是從髒話開始~」嘛~!!
連講髒話都這麼可愛,難道是我自己的私心在作祟嘛

看完那個短短的影片便會發現演員們的感情都好好喔!!
真的很期待「翻糖花園」,不知道會是一部怎麼樣的作品,希望在拍戲之餘,演員們都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翻糖花園相關訊息

劇名:翻糖花園
製作單位: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製作人:柴智屏
導演:鄭德華
預計播出時間:2011年11月(華視)
主要演員:朴政珉(SS501)、林逸欣、李相林、王傳一

劇情大綱:


翻糖花園男女主角

希煥(朴政珉飾)一個為了不繼承家族企業而來台灣的韓國小開,遇到了甜點師傅米恩(林逸欣飾)進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牙牙os:目前只有這樣的劇情&男女主角的名字透露出來,之後會幫大家持續追蹤,一定要繼續鎖定KPOPN的報導喔^^

*主要演員介紹:

翻糖花園朴政珉
姓名:朴政珉 (박정민) Park Jung Min
所屬團體:SS501
出生日期:1987年4 月3日
暱稱:朴馬兒、朴華麗、朴大馬、Sexy Charisma、朴sexy、朴魅力、朴語言
朴親切、朴快遞、朴正子、朴外交……..(給牙牙200頁我也寫不完這孩子的暱稱kekeke)
身高:185cm
體重:66kg

翻糖花園林逸欣
姓名:林逸欣 Shara Lin
生日:1985年11月05日
代表作品:電視電影《向日葵》飾演女主角蘇小琳、電影《夏天協奏曲》同時飾演女主角小青與雙胞胎妹妹小靜電影、
《鋼琴密碼》女主角、華視八點檔《艋舺燿輝》女主角

翻糖花園李相林
姓名:李相林 Lia Lee
生日:1987年06月16日
身高:165cm
體重:45kg
才藝:長笛、鋼琴、作詞作曲、吉他、跆拳道黑帶
代表作品(廣告):左岸咖啡館「旅行日記」篇、飲冰室茶集「心動」篇、統一多多「大人有大量」篇、開喜烏龍茶等
經歷:第一屆統一廣告星鮮人、三立 世界這麼大的主持人

翻糖花園王傳一
姓名:王傳一 Kingone
生日:1980年05月05日
代表作品:流星花園、追風少年、戰神、惡魔在身邊、極道學園、深情密碼、換換愛、這裡發現愛、痞子英雄、就是要香戀、醉後決定愛上你等戲劇

翻糖花園~~Fighting~!!!!!!!!!!!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的牙牙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