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抽獎:ezPeer 一年免費帳號

Ezpeer

ezPeer 是一個合法線上音樂收聽的平台,由台灣酷樂時代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基本上,在 ezPeer 這個網站上,如果你有付費帳號,就可以在電腦上、智慧型手機上 ( iPhone、Android、Windows…) 等手持式音樂裝置使用 ezPeer 數位音樂服務;任何台壓專輯,不管是什麼語言,都可以全部收聽。

在這個充滿韓流的時代裡,ezPeer 也開始收集一堆韓國音樂了喔~請至這裡看看他們的韓國音樂收集!最近也新進了 2NE1 的專輯呢!

所以!!ezPeer 想要透過 Kpopn 送出一年份的免費帳號,請來看看如何加入抽獎!

加入「ezPeer 一年免費帳號」抽獎活動辦法

數量:一位讀者將得到一年的免費帳號,這一年中可收聽所有 Ezpeer 上面的歌曲與專輯

加入抽獎:傳簡訊內容 “kpopn” 至門號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 “asap” 即可,已經打過沒取消的人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

如何使用 55123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9月19日下午 2:00 (PM),周一(9/19)抽出得獎者,周四(9/22) 照常與其他抽獎結果公佈得獎名單。

送禮方式:以電話與簡訊連絡後郵寄給得獎者,沒有什麼抽獎要付的稅或郵費。

注意事項:

  • 加入抽獎30元,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 已經傳過簡訊、沒有取消過的人就不用再傳了,直接加入抽獎了喔!
  • 關於 “55123” 有許多常見問與答請看這裡。因為每次問問題的人很多,爬文會比較快知道答案 ^^ 謝謝!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Ezpeer
轉載請註明:所有來源 +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