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香港應援活動

super junior 5輯 repackge

由 C13U(香港ELF應援組織)發起的求 SS4及 SJ5輯宣傳活動定為9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旺角開始,會在旺角西洋菜街尾家樂坊前進行快閃後上觀光巴士到尖沙咀文化中心附近進行多次快閃後有砌字活動(排字活動),全程會剪輯成影片,來看看活動內容

C13U – 「觀光巴士宣傳+快閃活動+求SS4舉牌拍片」活動內容

  • 日期、時間及地點: 9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於旺角行人專用區(家樂坊前)
    另外,五時正於尖沙咀(鐘樓/星光大道)上觀光巴士–>尖沙咀快閃–>舉牌拍片活動–>完成。

    • 首先,於旺角西洋菜街尾家樂坊前進行快閃。
      曲目包括sorry sorry、美人啊、mr simple。(全副歌)
      superman作表演!(請務必期待我們的快閃呀!!足足練了一個月,辛苦各位快閃人員了!)
    • 現場也會派發先前給大家集資的應援扇^^
    • 快閃完成後,到朗豪坊上觀光巴士,會經過香港的旺區,在觀光巴士上,我們會合唱、叫口號以及應援。一路到尖沙咀.停車到尖沙咀星光大道女神獎附近(暫定)。
    • 然後會下車再次進行快閃,曲目同上。
    • 再會有砌字的活動。
    • 最後會和大家一起舉牌、鞠躬、簽名、拍照、求SS4香港場,作一個結尾:)
  • 鞠躬求香港場 SUPER SHOW 4 IN HONG KONG PLX TT

    • 活動意義:
      首先是對SUPER JUNIOR五輯回歸進行一個少少的宣傳, 讓他們知道遠在香港的地方有一群人支持愛護他們。 最後同時有一個目的,希望SUPER SHOW4會在香港舉行, 因為在SUPERSHOW 3時,原先是有香港站的,但後來無故取消了。 有傳是因為香港沒有接辦商,因為我們希望透過此活動, 讓港商知道在香港接辦SUPER SHOW是有商業價值的。 另外感謝SJ Channel V幫忙聯絡電視台以及提供協助
    • 呼籲各位’五時正’到尖沙咀參與我們的活動
      banner簽名! – 一起舉牌拍片 !求SS4!! – 更可以觀賞我們精心佈置的觀光巴士外表 (噗 –>大家要帶應援物啊!!

      1. 手牌(要有홍콩 슈퍼쇼4 주세요/SS4 IN HK字眼)
      2. 藍色應援物(例:氣球、T-SHIRT)
      3. 建議帶藍色螢光棒 因為較晚,怕光線不足看不清其他應援物
      4. 簽名筆&普通原子筆 因為要簽在BANNER及簽在收集表格上

      P.S. 因為觀光巴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預計五時正才能到達,希望大家到MK看完快閃然後逛一逛再到TST,TST是重點!!快閃後會有舉牌’求SS4’的活動!!

    • 關於砌字:
      現暫定砌”SS4 IN HK”,但由於一切字型在於人數決定,需要統計出席人數以便設計字型,請會出席尖沙咀砌字的親填寫表單以便統計,而選擇出席者請確保當日確實能夠出席,因為每一位親都對字型十分重要,謝謝合作!
      ****注意!!出席的親請帶備5輯A版!!******

      我們會以5輯A版砌字!!帶來震撼感覺!!
      一人一A版!!
    • 《是次活動所有過程將會拍製成影片》
    • 《另外,觀光巴名單(上層座位為53人, 下層約15人)已按照義賣活動的購買量 確定了名單,詳情見這裡
    • 關於無法出席但又想支持是次活動的親們,可以自己或和身邊的ELF拍攝個人片/相片,我們會收集後和集體鞠躬剪成一段影片
      請在17號前提交,E-MAIL:blowyourmind1313@gmail.com
      個人片/相片規格

      1. 必須有홍콩 슈퍼쇼4 주세요/SS4 IN HK字眼的手牌/紙條(必須在片中清晰可見紙條內容)
      2. 必須表明是HKELF
      3. 可以選擇叫不叫口號(相片不適用)
      4. 內容只可和求SS4 IN HK有關
      5. 不要太長..反正會剪掉…(相片不不適用)
      6. 必須鞠躬

 主辦:C13U(活動頁面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