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俊將於29日入伍擔任義警

金俊

金俊(27歲)的所屬公司 Planet905 表示,”最近金俊報名了義務警察,考過了筆試和技術考試、面試,得到了合格通知書”,並說”將於29日下午1點進入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再開始服役擔任義務警察。”

接著所屬公司方面還說,”金俊出演戲劇’強力班’是一個契機,受到周圍人們的勸誘後,決定要入伍擔任義務警察”。

金俊則透過所屬公司表示,”因為能在截然不同的空間中擁有重新審視自己的時間,因此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很興奮。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我會成長後,以更成熟的模樣健康的回來。”

金俊2007年以男子團體 T-MAX 的 Rapper 出道,在那之後出演過 KBS 2TV “花樣男子”、”強力班”等戲劇,在國內外得到許多人氣。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