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排行榜4周1位

leessang

Hip Hop 兩人組 Leessang 連續4周在音源排行榜上得到1位,在今年的歌謠界上可以被稱作最棒的藝人。

上個月14日 Leessang 的正規7輯 “AsuRa BalBalTa” 發行前,先公開的曲目 “關掉電視” 在 Melon 的周間排行榜及 Cyworld BGM 周間的人氣曲 Rap‧Hip Hop 部份連續4周都得到1位。

在大眾音樂的公認網站 Gaonchart 8月的數位綜合排行榜中得到1位,音源公開的1小時內就迅速站領各音源網站的1位,氣勢正旺。

除了主打歌以外的7輯其他多數收錄曲也在各排行榜中獲得前幾名,證明了 Leessang 的人氣不減。

另外,最近 Billboard 的 K-pop 排行榜中也獲得1位,Top 10中有3首專輯內的收錄曲榜上有名,展現他們的威力。

所屬公司表示,”Leessang 一次都沒有參加音樂節目的活動,卻能得到這樣的壯舉,這件事具有非常大的意義。”

另外,Leessang 於11月4日至6日,3日間在 AX-Korea 舉行單獨演唱會 “Leessang 劇場”,並預計投入於全國巡迴演唱會。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