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 祝福生日的姐姐們

uie

韓彩英 G.Na
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的 UIE 對於演員韓彩英、歌手 G.Na 的生日同一天感到很神奇。

UIE 13日在自己的推特說,”今天(13日)是兩個我喜歡的姐姐生日!是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和她一樣的彩英姐姐及性感又出色的 G.Na 姐姐!好神奇啊,真心祝福妳們生日快樂!”

UIE 和韓彩英是透過”健康美人”變親的,被稱作”芭比娃娃”的韓彩英曾在節目中選出 UIE 是繼她之後的好身材。當時看到這報導的 UIE 非常開心,直接和韓彩英聯絡,並表達了感謝之意。韓彩英還說,”像我們這樣的身材不能減肥,健康美加油”。

網友們說,”9月13日是只有美女們才能出生的日子嗎?”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