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慜娥洪秀賢過去的 CF

洪秀賢 新慜娥
“敬惠公主” 洪秀賢與新慜娥(申敏兒)11年前拍攝的 CF 廣告重新成為焦點。

7日有一個影片網站出現了一個以 “洪秀賢、新慜娥新人時拍的 CF” 為題的文章,並附有一個影片。

兩人2000年在一個飲料廣告中,發散她們稚嫩又清純的魅力。雖然美貌和現在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看起來有點生疏。另外,在 CF 後半向便利商店老闆說 “大叔你沒有氧氣活的下去嗎?” 四次元的對話讓人感到十分有趣。

網友說,”啊! 想到那時候了,當時很有名呢”、”我不管氧氣,但沒有敬惠公主我活不下去”、”兩個人的外表都沒什麼變呢”。

來源:isplus
影片來源:nemopa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