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mon D & E-Sens 的競爭

supreme teamHip Hop 團體 Supreme Team 的成員展開了善意的競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現在成員中的 Simon D 即將於9月底發行正規專輯,先公開傳統 Hip Hop 曲”HERO”,另外的成員 E-Sens 則是與 Brown Eyed Soul 的成勳合作”Fall in Love”。

以 Supreme Team 出道後一直沒有機會各自活動。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表示,”Supreme Team 是將兩個各自活動的成員的音樂互相交流組成的團體,當然不管什麼時候成員都可以自由的各自活動”。

並說,”一般來說一個團體的成員不會同時、與其他歌手們的活動時期也會調節到盡量不重疊。E-Sens 現在正集中準備他自己的 SOLO 專輯,Simon D 也為了要做到與 Supreme Team 的音樂有不同的色彩與差異化,正在努力的進行當中。而 Brown Eyed Soul 是大韓民國最棒的美聲團體,因此當成勳提議合作時也爽快的答應了。

現在 Simon D 為了9月底專輯的發行進行後半的收尾工作,而 E-Sens 則在為自己的 SOLO 專輯作業中。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