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 第二張迷你專輯資訊

B1A4 9/16 回歸

今年出道的花美男團體 B1A4 將於 9/16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這個星期已經連續公開成員們的回歸照片了。
下午時,B1A4 官方網站也將專輯封面、資訊、曲目一併公開囉!
從專輯曲目詞曲製作欄我們可以看到,這次 B1A4 的成員們都參與了歌曲製作喔~
所以就讓我們期待音源、MV 的公開以及他們回歸的那天吧~嗚呼!

B1A4

專輯名稱:

  • IT B1A4

專輯贈品:

  • 精裝裝訂 + 100頁的寫真書
  • 成員簽名小卡 (隨機出貨)
  • 海報 (送完為止)

專輯曲目:

  • 01. Beautiful Target
    作曲: Lee Yonghwan, Kim Heewon, Ham Junseok
    作詞: Lee Yonghwan, Park Janggeun, Shin Dongwoo (CNU), Cha Sunwoo (BARO)
  • 02. Fooool
    作曲: Park Gangil
    作詞: Park Gangil
  • 03. My Love
    作曲: Kim Michael Chung (One Way’s Chance)
    作詞: Lee Yonghwan, Park Janggeun, Kim Michael Chung (One Way’s Chance), Cha Sunwoo (BARO)
  • 04. Wonderful Tonight
    作曲: Jung Jinyoung (JINYOUNG)
    作詞: Jung Jinyoung (JINYOUNG), Shin Dongwoo (CNU), Cha Sunwoo (BARO)
  • 05. 쮸쮸쮸 ( Chu Chu Chu )
    作曲: Song Bongjo, Choi Myunghee
    作詞: Song Bongjo, Song Jaewon

B1A4 回歸相關報導: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B1A4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