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誰是 U-Kiss 的對手?

U-KISS

現在 Kpop 的偶像團體,通常都會被問到一個問題,關於覺得誰是自己的對手。而 U-Kiss 則謙虛的回答對手就是自己,不是其他人。

在昨天9/6, YTV 的 ”News ‘n Issue” 訪問 U-Kiss ,並問到誰是對手這件事, U-Kiss 的團員們都回答對手就是自己。

他們說「與其想著要贏過其他人,不如先贏過自己」以及「如果我們努力超越自己,那我們的未來就會成功」等話語。

U-Kiss團員秀鉉、 Kevin 和東澔一直努力在演戲方面挑戰自我,秀鉉和Kevin分別演出音樂劇 「Chorus Line」 和 「On Air Live」 ,而東澔則在電影跟戲劇方面努力當中。

秀鉉說到:「當在演音樂劇的時候,因為想起首度亮相的畫面而流淚,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Kevin 也附和秀鉉的說法,說:「儘管這是我第一次演音樂劇,但是這也是個很好的經驗。我演的角色是一個偶像,這對我來說是很上手的,而我也想繼續演戲。」

U-Kiss 還未在音樂節目中贏得第一名,所以這次他們目標以第二張正規專輯 “Neverland” 拿到音樂節目的第一個第一。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曉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